close

排戲至今,其實我一直沒說,雖然我很喜歡沙特的作品,但真正讓我決定要做這齣戲,卻是一念之間,來自一首歌,關於一個人...

...

R0017141      

 "我的責任已經結束,剩下的就交給導演..."

... 

她有個美麗的名字,懷芝,從小體貼乖巧善解人意。她服侍教會謙虛有禮。她相夫教子,給人信賴與溫暖。她彈著一手好鋼琴,為世界帶來美妙與喜悅... 她是我引以為傲的妹妹,一個我心目中"存在"的典範,去年夏天在美國因病去世。事發突然,家人心力交瘁,我在憤怒與勇敢之間接受這個事實。

我並沒有參加她的告別式,而是寄了一個錄音檔,用她送我的烏克麗麗,彈了這首曲子...

彈著彈著,傷心與無奈從我眼前飄過,那些人世間的悲歡離合與荒謬牽扯... 我想到 No Exit。
彈著彈著,感覺到自己的呼吸心跳,朦朧的視線漸漸清晰,竟笑了出來... 我決定 No / Exit。
...

當所有的答案都對,當所有的理由都"make sense"... 其實,就不需要理由了。
仰頭看天,初秋的太陽很大,天空很藍...
...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就謝天吧!

 

http://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oK4bYlG1Gfz0PugJivBBj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再見沙特
    全站熱搜

    境象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