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最後一天是情人節,這個美麗的日子在今天顯得有點尷尬,既像開始也像結束... 窗外施工依舊,路上人車雜沓,遠方漸漸傳來"正常"的聲音...

今晚聽聽潘越雲: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1989)

...

不知道是不是地震的關係,這個寒假有一種"飄"的感覺:明明是放假卻不放鬆,明明身在北台灣卻惦記著南台灣,明明出大太陽卻又冷個半死,明明很專注卻又很失焦,甚至,就連當一切塵埃落定,大夥準備"恢復正常"的時候,又驚訝發現"正常"其實是很抽象的自我安慰... 

也許此時,"想念"才是最真實的...

...

過年期間,南北兩大"拆除"工程同步進行,一個拆的是歷史,為了某種開始,一個拆的是未來,為了某種結束,在開始與結束之間,願往者安息,生者保重。

據說這首歌是關於生離死別... 好直白的一句話,不管是不是問句,總覺得,這句話要趁早說...

  

 

作詞:小蟲  作曲:小蟲  編曲:塗惠源

從來就沒冷過 因為有你在我身後 你總是輕聲地說 黑夜有我
你總是默默承受 這樣的我不敢怨尤 現在為了什麼 不再看我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你為什麼不說話
握住是你冰冷的手 動也不動讓我好難過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你為什麼不說話
當我需要你的時候 你卻沉默不說

從來就沒冷過 因為有你擋住寒凍 你總是在我身後 帶著笑容
你總是細心溫柔 呵護守候這樣的我 現在是為了什麼 不再看我

你最心疼我把眼哭紅 記得你曾說過 不讓我委屈淚流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你為什麼不說話
當我需要你的時候 你卻沉默不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毛音樂廚房
    全站熱搜

    境象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