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自己開一家樂器行,小時候另外一個心願是當DJ,這樣可以聽到很多種音樂,還可以名正言順把好聽的曲子介紹給大家。小毛音樂廚房自從開張以來,感謝大家捧場,而我好像實現了某種小小夢想,目前歌單已排到一百多首,還在陸續增加中,每晚選擇不同的情緒播放...

我彷彿能在音樂中"看"到"你"正坐在電腦螢幕前搖頭晃腦,跟著節拍搖擺,甚至拿起吉他... 你也許在笑,也許會告訴旁人一個關於這首歌的故事...

...

好歌不分年代,這首歌在不同時期有許多人翻唱過,有男有女,有快版有慢版,今天推薦原主唱 Dusty Springfield:I Only Want To Be With You (1963)

 

 

原本的"純音樂"在畫面的加持下讓人多了一分想像, 對我來說,我會特別注意一個年代的"裝扮":髮型、化妝與穿著,當然還有表演的肢體動作。這是一個很可愛的舞台效果,可愛的動作,可愛的光線,有點像是一個被牽了線的巴比娃娃木偶在唱歌... 至於這首歌... 我不是亂選的... I only want to be with you... Yes, I mean it.

...

最近有一些廣告讓老歌復活,讓人會心一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毛音樂廚房
    全站熱搜

    境象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