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好日子,季節交替大地甦醒,有人選擇出生,有人選擇跳樓... 不知不覺,小毛音樂廚房已經播出三百集...  

想到一首舞曲,挪威團體 A-Ha:Take on Me (1984)

...

網路科技給我最大的滿足,一個是 Youtube,另一個是部落格... Youtube 讓我學了不少東西:找音樂、學吉他、比較各種器材、影片介紹、作品欣賞、觀摩各家高手的創作秘笈等。感謝好心人士上傳,我也提供"吳毛毛頻道"略盡回饋... 如果 Youtube 代表某種"輸入"的滿足,部落格則是"輸出"的喜悅。透過寫作,我,一個字一個字"形塑"自己的思緒...

全部數一數,裡面竟然有四百多篇文章...

...

如果寫作是一種對"過去經驗"的處理,回顧自己寫過的東西,會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一方面是重溫過去經驗的"內容",回想那些曾經關注過的事,另一方面是一窺"寫"的時候的心情,看看自己如何用字遣詞。透過閱讀,我好像重新認識這個人,以及"他"所經歷的事,尤其是這樣的情緒竟然會搭配這樣的曲子...

幾年下來累積少少讀者,就算是"過客"也備感溫馨,除了在地,還有英國、瑞典、芬蘭、西班牙、法國、義大利、荷蘭、澳洲、巴西、智利、日本、香港... 最近還發現一位俄羅斯訪客。留言不多卻也是某種交流,有的提供音樂,有的討論想法,總之,感謝這群有緣人。

...

另外,要請各位幫忙,Youtube 的曲子有時會因第三方版權而"下架"(極少數),如果你發現某些歌曲無法連結播放,請告訴我,我再更新...

至於會寫到何時?我也不知道。歌單裡又有一百多首沒播的歌、幾十篇寫了一半的文章、腦袋所想的事從未停過... 總之,我每天都是愚人節...

 

 

 

We're talking away
I don't know what
I'm to say I'll say it anyway
Today's another day to find you
Shying away
I'll be coming for your love, OK?

*Take on me, take me on
I'll be gone
In a day or two

So needless to say
I'm odds and ends
I'll be stumbling away
Slowly learning that life is OK
Say after me
It's no better to be safe than sorry

Oh the things that you say
Is it live or
Just to play my worries away
You're all the things I've got to remember
You're shying away
I'll be coming for you anywa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毛音樂廚房
    全站熱搜

    境象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