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搞不定如何在臉書上置入表格,乾脆放在這裡,有興趣的同學請先參考,我會再印出紙本放在系上。校友請複製填妥後回傳給我... 演出長度及節目數量有限,請把握機會。 

...

 

藻 樂 趣 (預計五月底演出)

2013 第一屆傳藝節 音樂會節目報名表

                                                     

團隊名稱(或個人):

 

團員代表(請留電話及email):

其他成員(請註明班級或畢業級):

 

表演類型(如樂團演唱自彈自唱樂器演奏等):

  

曲目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長度約 ____ 分鐘

(optional)

曲目二: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長度約 ____ 分鐘

 

  

製作人的話:

一. 首先歡迎大家報名。這次報名以"節目"為單位,所以請先找好要搭配(伴奏)的夥伴。

二. 我們同學才華眾多,請盡量先找本系(所)的同學搭配,實在找不到,再考慮"客串來賓"。

三. 基本上,我希望所有報名者都能上台,但目前節目的數量未知,所以無法安排確定曲目,請先準備1~2首。如報名節目太多,將進行分配與篩選。

四. 化雨堂備有平台式鋼琴,熱音社提供鼓(亦可自備),外租PA器材,其他樂器請自備。

五. 關於音樂,古典、現代、搖滾、爵士、西樂、國樂、黃梅調、歌劇、合奏、獨奏... 皆可。

六. 填妥本表單,在校同學請列印(親自交給我),校友同學(email給我),以便統計。

七. 貼心提醒與暗示:"一人可搭配多團"... 希望三月底之前能確定節目。

八. 我們用愉快的心情籌備,但態度卻是嚴謹的,畢竟每一次"演出"都應被視為"正式演出"。本活動感謝系上全力支援,我們將外租專業燈光音響,現場導播三機攝(錄)影。

九. 這是一個自我挑戰的機會,有決心報名的團隊或個人,請務必多多練習,為生命留下"認真玩耍"的記錄... 加油!

 

                                                                       小毛老師敬邀 wuhwaihsuan@gmai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毛音樂廚房
    全站熱搜

    境象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