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 mic 囉... 從耳機裡聽到自己的聲音很奇怪;從喇叭裡聽到自己的聲音,更奇怪... 但不管怎樣,事情總是先做了再說,至少先做了才有東西可以修改...

...

這是我第二次做廣播,第一次是 2003 年在雲林"姊妹電台",幫朋友代班主持"文學的聲音",每週三次(三小時),做了半年多。那是一個很有"氣質"的節目,聊文學、聊閱讀與思考、聊所見所聞... 儘管如此,一個人坐在錄音室裡操作機器又自言自語還是不太習慣,實在不知道該對"誰"說話,於是,我放了一個布娃娃在麥克風前面...

我的聲音從來就不是"好的聲音",這是不爭的事實,有時甚至連唱歌都很難聽,感謝大家不嫌棄... 朋友們都說我的聲音又"糊"又悶又口齒不清,像是一坨"和了水的麵糰"... 我喜歡這個比喻。   

...

好像拿了一個新"玩具",不知道會玩出什麼,但充滿期待... 感謝小戴與嘉暐的錄音器材指導。

 

      生命中的精靈

 

      The Sound of Silence     

 

順道一提,學校提供了真正的網路廣播平台(WowRadio),掛在 Hi-Channel 上面,可自行連結:http://hichannel.hinet.net/player/radio/index.jsp?radio_id=1205,所以本單元也會隨機上線,感謝本系網路廣播組的同學辛苦經營,歡迎大家多多捧場...

與"視訊"相比,廣播是一個相對"友善"的媒體,它用聲音陪伴在你身邊,又不影響你正在做的事... 希望大家多多提供節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路廣播
    全站熱搜

    境象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