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此時此刻登出這樣的海報是會緊張的,一方面總覺得設計可以再修改,但事情總是太多,實在無暇專注思考;另一方面,廣告意味某種"宣誓",對我則是某種"督促",原來... 日子近了。

其實,從決定舉辦音樂會開始,我總有一種"懸在空中"的感覺,平時彈過幾百遍的曲子會突然變得陌生,腦子裡想的盡是"如何搭配其他樂器",或是耽心搭配的熟悉度... 心情有時很 high,好像感覺信心十足,但有時又非常非常沮喪,覺得自己一點都沒進步... 歌單裡的曲子"好像很多",但練完之後又覺得"好像很少"... 雖然我不斷期待自己"好像"有什麼事要發生,但這件事"好像"又與我無關,而我只是一個"期待某事將要發生的"觀眾。 

...

其實,我並沒有"把握",甚至不知道自己到底做得怎樣,除了努力抓回彈吉他的手感、努力練習一種無意識的手指肌肉運動、努力調整呼吸的節奏、努力聽到自己的聲音之外,別無可做... 我甚至不知道這種練習到底是為了"熟悉"還是為了"陌生"... 我想到以前在劇團所演過一齣戲,我有一句台詞是"... 身上好像長了些肌肉,但又感覺輕飄飄的,什麼都沒有..." 

 

酷卡-1 酷卡-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的沒的
    全站熱搜

    境象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