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ok forward 是一件好事,也是人活著最大的 power,一種盼望... 

今天推薦王海玲:我心似清泉 (1982)

... 

還記得這首嗎?我想妳現在在笑吧!

印象中妳也寫過一首歌,而且好像還有發表過。大小調穿插,二部合聲既高段又好聽,還有不少 maj7 的 Jazz 和弦... 感謝老爸讓你從小學鋼琴,更感謝他沒有要妳唸音樂系。在台灣教書多年的心得讓我堅信,喜歡音樂的人最好不要唸音樂系,如同喜歡藝術的人最好不要唸藝術系,這是"藝術"進入"學術"最大的悲哀,也是最好笑的事。

...

God bless you. We all love you!!

 

 

作詞:胡玉衡  作曲:陳揚

讓我擁抱這片溫暖陽光,好像擁抱燦爛地新希望;
當我飛越千山、涉過萬重水,為理想走他鄉。
當我呼吸春花、吐蕊芬芳,望嶽看雲、聽生命在迴響;
朋友,當妳緊緊握著我的手,我心似清泉向上流。

*有誰能告訴我:
『一樣彤日白雲,卻是兩種情懷感傷?』
『回顧舊園暮色,在黑暗歲月裡,誰能喚醒故國愁?』

當我呼吸春花、吐蕊芬芳,青天白日下自由鐘迴響;
朋友,當妳緊緊握著我的手,永恆火炬燃心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毛音樂廚房
    全站熱搜

    境象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