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一天回到家裡,意外收到一封信,還有一張從前作戲的 CD 照片... wao,原來當年那間怪怪的教室是解剖室...

 

yimg-1079723864-101-416049830  

...

Dear老師:


我是您89年在中山醫學大學教過的學生
那一年我大一
上過老師的藝術概論
看過象劇團的演出
今天整理CD時找到這張
想起老師
想起您上課時帶我們進入藝術的殿堂
讓藝術變成我生活的一部分
而現在是很重要的養分
那時上您的課雖然在小小的教室裡但老師卻帶我們看到整個世界
您會帶很多外語書,CD,介紹給我們
記憶很深刻的一次是我們在解剖室裡看關於藝術的DVD
真是特別的經驗
還有一次您帶吉他在課堂上唱歌給我們聽
另一次您帶我們到二十號倉庫去上課
我想起好多好多的美好回憶....
我在大學上過什麼課我都忘得差不多了
唯獨您的課我總是記得很清楚
更慶幸曾經當過您的學生
對我的人生幫助非常大
因為在上您的課之前我真的不懂什麼是藝術
而現在藝術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老師,謝謝您
從網路上搜尋到高雄空大網頁上有您的email
很希望能和您聯絡上
我現在也成為老師了
在教國中的特殊教育班
今年是我當老師的第十年
難以忘記您的課程帶給我的震撼和感動
我更深信一位好老師能改變一個學生
老師真的非常感謝您
因為當過您的學生
才讓我成為更好的老師
謝謝您
非常希望您能收到這封信
有我由衷的感恩和祝福

...

...

深呼吸一口氣,偷偷高興加上一點小小的欣慰... 希望這輩子沒做太多壞事...

阿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的沒的
    全站熱搜

    境象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