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參加社區的"西洋老歌唱歌班",期末發表,現場有Live Band伴奏,問我唱哪一首比較好,說是喜歡輕快的曲子,還強調是要唱給60歲的人聽的... 我首先想到 I Only Want To Be With You,她說歌詞太多記不住,我又想到這首...

對我最重要的一首曲子 Mamas and Papas: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 (1968)

...

這首歌對我有特殊意義,這些"意義們"層層相疊,互相影響,交織成一段珍貴的十年歷史...

那些人的那些事,這些人的這些事,此情此景已成追憶,如詩如夢又如此真實... 

 

海報  

... 

總是這樣,孤單的靈魂渴望愛與被愛,如此簡單卻又困難... 其實我希望她兩首都唱...

"別急,這首只要專心唱一定會轟動全場的,到時候就會有人來追妳了。"

...

"對了,這首有轉調,不容易伴奏,如果決定唱這首,最好先跟樂團說一聲... 加油。"

... "希望到時候追妳的人不會太老"... 這句我沒說出口,只是用想的。

 

 

Stars shining bright above you
Night breezes seem to whisper 'I love you'
Birds singin' in the sycamore tree
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

Say nighty-night and kiss me
Just hold me tight and tell me you'll miss me
While I'm alone and blue as can be
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

Stars fading but I linger on dear
Still craving your kiss
I'm longing to linger till dawn dear
Just saying this

Sweet dreams till sunbeams find you
Sweet dreams that leave all worries behind you
But in your dreams whatever they be
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毛音樂廚房
    全站熱搜

    境象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