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一種凝視,只有凝視才看得到。凝視是需要用力的,一種願意把對方背在身上的承擔。其實,愛情的可怕之處不是愛上別人,而是因熟悉而看不到了... 這首歌真好聽...

今晚推薦莫文蔚:他不愛我 (1997)

...

當他意識到"就算這輩子這樣下去又如何"的時候,我想他是認真的。

也許他從未真正面對這件事,畢竟對一個用凝視看待世界的人來說,他能活到現在已是個奇蹟。但也正因如此,我想,這句話並非問句,倒像某種接受,甚至因此釋懷... 也許應該這麼說,在與自己對抗了大半輩子之後,他似乎意識到,至少在這件事情上,可以放自己一馬。

...

那種被稱為"藝術"的東西也是一種凝視,只有凝視才看得到,也只有凝視才畫得出來... 凝視是需要用力的,一種願意把自己撲向對方的承擔...

 

 

作曲 陳小霞  作詞 楊立德

他不愛我
牽手的時候太冷清
擁抱的時候不夠靠近
他不愛我
說話的時候不認真
沈默的時候又太用心
我知道他不愛我
他的眼神 說出他的心
我看透了他的心
還有別人逗留的背影
他的回憶清除得不夠乾淨
我看到了他的心
演的全是他和她的電影
他不愛我
儘管如此
他還是贏走了 我的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毛音樂廚房
    全站熱搜

    境象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