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讀書,讀到這個故事... 有點似曾相識。
...
 
有一個人(A)在河邊散步,看見另一個人(B)正準備跳河自殺...

A: 喂,老兄,別想不開。
B: 為什麼不讓我跳?
A: 因為還有很多東西值得我們活下去啊。
B: 是嗎?譬如...?
A: 譬如... 呃... 你相信宗教嗎?
B: 相信。
A: 我也信,你看,我們有共通點了。你是信基督還是信佛祖?
B: 信基督。
A: 太好了,我也是。你是天主教還是新教?
B: 新教。
A: 哇,我也是。你是新教聖公會還是浸信會?
B: 浸信會。
A: 你看,我們的共通點越來越多了。你是上帝浸信會還是耶穌浸信會?
B: 上帝浸信會。
A: 太好了,我也是。你是上帝浸信會的基本教義派還是改革派?
B: 上帝浸信會的改革派。
A: 感謝神。你是上帝浸信會1879年的改革派還是1915年的改革派?
B: 我是上帝浸信會1915年的改革派。
A: 去死吧,你這異教徒人渣。

A把B推下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荒謬筆記本
    全站熱搜

    境象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