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 年的夏天並不平靜,小小的土地意外頻傳,但如果事情"就是這樣",我看到的並不是災難,而是一份感動。是的,今天我心裡哭了一整天,不是悲哀,而是感動... 祝福大家,也感謝朋友的慰問,我在高雄沒事。I love you all.

今晚感動推薦翁倩玉:祈禱

...

很少有這樣的感覺:平常跟我無關的地方,此時突然"感覺"與我有關;平常跟我無關的人,此時突然"感覺"與我有關。他們跟我使用同樣的文字,看同樣的招牌,說同樣的話,吃同樣的食物,呼吸同樣的空氣... 今晚特別感受到"他們"就是"我們"...

...

昨晚的震驚、憤怒、難過與害怕拋在腦後,今天上了一整天的課,分享的是"感動經驗"... 其實每一位同學的報告都讓我想哭 (Sometimes I did),我看到的是"認真"的力量:認真感受、認真害怕、認真懷抱希望、認真讓希望破碎、認真懷疑,甚至是認真對抗。

"原來,感動是要用力的",我說。

...

對我而言,祈禱並不是託付,也不是幻想,而是呼吸...

抬頭看天,認真呼吸著...

 

 

作詞:翁炳榮 作曲:日本古曲

讓我們敲希望的鐘呀 多少祈禱在心中
讓大家看不到失敗 叫成功永遠在

讓地球忘記了轉動呀 四季少了夏秋冬
讓宇宙關不了天窗 叫太陽不西衝

讓歡喜代替了哀愁呀 微笑不會再害羞
讓時光懂得去倒流 叫青春不開溜

讓貧窮開始去逃亡呀 快樂健康流四方
讓世間找不到黑暗 幸福像花開放

讓我們敲希望的鐘呀 多少祈禱在心中
讓大家看不到失敗 叫成功永遠在
讓大家看不到失敗 叫成功永遠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毛音樂廚房
    全站熱搜

    境象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