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過半百,做了一齣戲,給自己,給你,給妳,給他,給她們或他們... 給我們,雖然我不確定到底給了什麼。這不是一個容易體會的議題,來自這些年的生活感想,有些沉重,但還是蠻好玩的。

感謝這群年輕人,陪我玩了一陣子。
...

_9250046.jpg   攝影:蔣哥

...

拍劇照前一天,蔣哥問我:"小毛,這齣戲在講什麼?" 頓時,我竟啞口無言。
一整年的荒謬瞬間凝聚,又突然消失。我支支嗚嗚坐下,好好想想。

不是故事的東西是最難說的,因為它只是一些事情。
關於命運宗教愛情自由藝術權力生活群體個體他她他或她他們或她們... 的事。
統稱:關於生死存在或下地獄的事。
簡稱:關於現在的事。
...

感謝各位的在場,這是個特殊緣份,今晚不論您坐在哪裡,這個位子就是您專屬的,這個視角也是您專屬的... 時間是您專屬的,這裡所發生的一切也是您專屬的...

希望您喜歡今晚的戲

http://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oK4bYlG1Gfz0PugJivBBj


小毛敬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再見沙特
    全站熱搜

    境象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