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鄰居的小孩剛唸小學,老爸接他回家,兩人有說有笑走進電梯...

...

"怎麼樣?喜不喜歡上學?" 我問小孩。

原本以為,如果他回答喜歡,我就會說:"你以後就知道了",沒想到小孩突然低頭,沉默。

電梯裡出現片刻冷場,我有點意外。

"普通",小孩勉強冒出這兩個字...

他老爸知道我是老師,有點不好意思,急忙尷尬解釋:"唉,這小孩... "

"放心,這小孩學得太好了,非常內行,才小一就知道了",我搶著說。

 

父子倆又高興走出電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mall Issue
    全站熱搜

    境象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