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想搭火車,我選擇一班開往潮州的區間車,打算在潮州吃碗乾麵就回來... 途經屏東,覺得天氣不錯,心想:"不如去屏東逛逛",於是下車... 我走在月台上,盤算著要吃什麼,忽然看到對面停了一班開往枋寮的火車,心想:"既然來了,不如去枋寮看看",於是又跳上車... 火車在佳冬交會錯車,等了很久,我望向窗外,想起當年在佳冬拍片的情況,心想:"好久沒來了,不如去佳冬走走",於是又下車...  

我在佳冬車站外的便利超商買了兩顆茶葉蛋和一瓶水,走了一圈老街,跳上另一班火車,回家... 

...

DSC_2203.JPG    DSC_2209.JPG

DSC_2211.JPG    DSC_2215.JPG

...

...

回程的路上,天空很大,夕陽很美,自覺好笑:"你今天下午到底做了什麼?"...

一個聲音跑出來替我回答:"阿不就搭火車?"...

我安心瞇上眼:"也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事件簿
    全站熱搜

    境象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