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有點錯亂:一邊畫草稿一邊做模型,一邊修劇本一邊找道具;有時興奮有時沮喪,有時非常期待,有時又極度焦慮;既是建築系,又是傳藝系;既是象劇團,又是放克劇團;既是台中,又是高雄... 過去、現在與未來混在一起,總之就是神經病。 

今天推薦王傑: 一場遊戲一場夢 (1987)

...

也好,寫一個劇本讓自己傷透腦筋,順便把我的歷史翻出來曬曬太陽。遺憾的是工具不足,手感明顯生疏,刀法不準,視茫茫髮蒼蒼,甚至連比例都會算錯...

我看著自己在房間內走來走去、抓頭、坐下、盯著模型、抽菸、傻笑、站起、拿起鈴鐺、翻開劇本、又走來走去、又抓頭、又坐下... 總之,就是一個老了的神經病。

...

一首歌道盡千言萬語,關於那場遊戲、那個夢、那些人、那些事、那個地方、那段歲月... 也許這就叫遠方:一個永遠回不去的地方。

 

 

作詞 王文清  作曲 王文清  編曲 陳志遠

不要談什麼分離  我不會因為這樣而哭泣
那只是昨夜的一場夢而已
不要說願不願意  我不會因為這樣而在意
那只是昨夜的一場遊戲

*那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雖然你影子還出現我眼裡
在我的歌聲中早已沒有你
那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不要把殘缺的愛留在這裡
在兩個人的世界裡不該有你

喔  為什麼道別離  又說什麼在一起 
如今雖然沒有你  我還是我自己
說什麼此情永不渝  說什麼我愛你
如今依然沒有你  我還是我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毛音樂廚房
    全站熱搜

    境象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