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節目手冊完稿送印,終於了了一件心事... 這陣子總是這樣,一邊做道具一邊寫文案,一邊想著走位,一邊還做著音效... 也許,這輩子總是這樣,一邊做著這個一邊做著那個,如果可以停下來看看自己的模樣,不知道是哪根筋對了,還是哪根筋不對... 

今晚推薦李宗盛:鬼迷心竅 (1992)

...

遠遠看來,當真正喜歡一件事情,或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候,總是一種鬼迷心竅... 這種專注很奇怪,並非為了交換什麼,也不是想要獲得什麼,只是一種享受,享受自己忙得團團轉...

遠方有一種思念,飛蛾撲火的召喚,魂不守舍的傻笑...

...

我想,也許鬼迷心竅是幸福的,它讓生活有了重點,讓存在有了方向,讓視線有了焦點,讓世界有了顏色。

...

"老師,現在沒有人會看節目單了",他說。

"我知道,但我就是要送觀眾一份精心設計的節目手冊",我說。

"老師,你可以拉廣告找贊助",他又說。

"我知道,但我想送觀眾的是一份乾乾淨淨沒有多餘訊息或醜陋圖像的節目手冊",我說。

 

 

詞曲 李宗盛

曾經真的以為人生就這樣了 平靜的心拒絕再有浪潮
斬了千次的情絲卻斷不了 百轉千折它將我圍繞
有人問我你究竟是那裡好 這麼多年我還忘不了
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 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瞭

是鬼迷了心竅也好 是前世的因緣也好
然而這一切已不再重要 如果你能夠重回我懷抱
是命運的安排也好 是你存心的捉弄也好
然而這一切已不再重要 我願意隨你到天涯海角

雖然歲月總是匆匆地催人老 雖然情愛總是讓人煩惱
雖然未來如何不能知道 現在說再見會不會太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毛音樂廚房
    全站熱搜

    境象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