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沉默... 儘管窗外工程依舊吵雜,儘管劇本寫寫停停內心澎湃焦躁,儘管艷陽高掛帶來夏天的訊息,儘管頭痛欲裂腦中鬼魅叢生,儘管音樂會將至卻沒什麼音感... 

今晚推薦優客李林:認錯 (1991) 

...

台灣流行樂壇很少出現雙人組,尤其是男聲雙人組,這兩人的搭配非常特別... 

基本上,"優客李林"就是"烏克麗麗"(Ukulele),二十多年前還不太有人注意這種樂器,雖然它很早就存在了。主唱林志炫的音色清澈高亢,以男聲來說,這種聲音讓人羨慕又忌妒,詞曲李驥嗓音沙啞磁性,但通常不太出聲,如果我認得沒錯,他應該是我小學同學,印象中他當時就在彈烏克麗麗。

...

至於認錯... 一種需要吧,當"他人即地獄"的時候...

 

 

詞曲 李驥   演唱 林志炫

I don't believe it 是我放棄了妳 
只為了一個沒有理由的決定
以為這次我可以 承受妳離我而去
不必讓妳傷心 卻刺痛自己

一個人走在傍晚七點的台北city
等著星空就像黑夜一樣的來臨
I hate myself 又整夜追逐夢中的妳
而明天只剩哭泣的心

怎麼才能讓我告訴妳 我不願意
教彼此都在孤獨裡忍住傷心
我又怎麼告訴妳 我還愛妳
是我自己錯誤的決定

我要告訴妳 我不願意
教彼此都在孤獨裡忍住傷心
我又怎麼告訴妳 我還愛妳
是我自己錯誤的決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毛音樂廚房
    全站熱搜

    境象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