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告別式"是一個終點,我想妳也會同意,這個終點同時意味著"起點"... 休息了吧,相信妳會喜歡這首曲子。

...

這把是妳去年底幫我帶回來的烏克麗麗,我原本為了省錢,叫妳連袋子都不用買了,妳來信說:I can't stand it that an instrument without a bag (我無法忍受樂器是沒有袋子裝的)。我喜歡這個說法,每一個樂器都需要一個家...

我們都愛音樂如癡,但彈鋼琴的妳終究比較厲害,經常跟我分享某一首高段的編曲。我們也都愛樂器如癡,經常討論網路上那些"樂器大拍賣"的事... 妳放心,我保留了妳所有的來信,還有那些需要"轉檔"的詩歌,而且會繼續保留下去。

...

告別式一定是溫馨的,滿懷感謝與祝福... 用這把琴彈這首曲,祝福大家,感謝大家。

 

    

雖然天空偶爾下雨  但陽光依舊燦爛

雖然陽光依舊燦爛  但雨水總是美麗

雨珠襯托陽光的燦爛

陽光襯托雨珠的美麗 

雖然往者已矣  但生命總是可貴

雖然萬般不捨  但來日依舊方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oRadio
    全站熱搜

    境象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