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早晨,出門吃早餐,巧遇尚恩嘉暐與林美寶,好久不見坐下聊天... 聊天聊地聊你我,聊你聊我聊天地,摩托車從早上停在曬不到太陽的一邊,慢慢變成停在曬太陽的一邊,原來離開時已是下午三點半...

今晚推薦 John Denver:Sunshine on My Shoulders (1973)

...

到底聊什麼可以坐這麼久?我也不知道,回想起來大概是...

聊寵物的年紀、聊認養流浪動物、聊流行音樂、聊產業、聊工作、聊教育、聊權力、聊黃埔新村、聊"聊天"這件事、聊"核心價值"... 嘉暐有事,牽著林美寶先回去,我與尚恩繼續... 

...

聊南北城鄉、聊水資源、聊公共電視、聊肥胖與貧窮、聊電影館、聊 170 部參賽片、聊電影敘事、聊劇本風格、聊藝術形式、聊 10% 與 90%、聊價值、聊"既然"、聊"能"做的事與"想"做的事、聊"不如"、聊"也許"、聊讀書會、聊虧欠感、聊 to be or not to be、聊孤單,聊一線與二線的人、聊再做一齣戲、聊自由、聊書店、聊年齡、聊如何意識到年紀... 我們又各自多點了一杯飲料...

聊個性、聊"人"的關注或"事"的關注、聊朋友關係、聊取捨、聊三十歲、聊四十歲、聊困惑、聊懷疑、聊狀態、聊打算... 我去上廁所...

...

忘了回來後又聊了什麼,只記得我最後說:今天的對話可以寫成劇本。尚恩微笑,點頭同意。

離開時太陽很大,不知不覺,心裡哼著這首國中時期的曲子...

 

 

Sunshine on my shoulders makes me happy
Sunshine in my eyes can make me cry
Sunshine on the water looks so lovely
Sunshine almost always makes me high

If I had a day that I could give you
Id give to you a day just like today
If I had a song that I could sing for you
Id sing a song to make you feel this way

If I had a tale that I could tell you
Id tell a tale sure to make you smile
If I had a wish that I could wish for you
Id make a wish for sunshine all the whil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毛音樂廚房
    全站熱搜

    境象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